首页>新闻播报

上杭县召开创城指挥部工作会议

2020-03-06 09:27: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32日上午,上杭县召开创城指挥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出席并主持会议,临江镇、临城镇、湖洋镇,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商务局、文旅局、人民银行等相关乡镇和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前一阶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安排布置了本月创城重点工作。

  会上,张北阳对各单位暗访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落实给予了肯定,对现阶段创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发力。创城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坚决打好集中问题整治突击战、歼灭战,全力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强化联动。创城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树立大局意识,相互配合,全力支持,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交警大队与城市管理部门针对城市标识标线问题、文旅局与临江镇临城镇各社区针对晨晚练点体育设施问题等要协同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每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务求实效。创城工作要从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高度,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要雷厉风行抓整改,补齐短板抓弱项。对于长期以来存在的老大难问题,要对号入座,主动作为,坚决整改。四是常态长效。创城工作要注重长效,常态治理,治标治本,让文明行为成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规范,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要继续强化保障机制、健全督查机制、完善考评机制,扎实推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长效化、常态化。(上杭县委文明办 郭健)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