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6:59:00 责任编辑:必然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1月7日,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针,提高工作能力,把精神文明工作做好,让群众满意;三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实际行动。

  此次会议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刘洪华,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林树遥,文明办副主任傅兰做交流发言,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龙岩文明网)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