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3 15:42:42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922日,龙岩市委文明办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展开集中学习讨论。会议从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与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理想信念是思想行动的指挥部,思路决定出路,要敢于担当,务实履职尽责;二是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保持政治定力;三是坚定理想信念重在贯穿工作始终,要坚持不懈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好理想信念。

  此次会议由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洪华作重点发言,林树遥、傅兰、侯小丽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龙岩文明网)

相关报道

190-60.jpg

未标题-2.jpg

190-6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153813.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