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新罗:用歌声礼赞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惊喜上演

2019-04-22 10:15:12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快闪活动

  4月18日,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龙岩体育中心惊喜上演,200多人共同激情歌唱,用歌声礼赞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快闪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当天下午,随着音乐响起,西城街道辖区的志愿者、学生、社区居民手持红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龙岩体育中心,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动情歌唱,用歌声向祖国表白。最后,大家还齐声高喊“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中国!”

 

快闪活动

  西城街道社区居民卢启宁说:“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我们都积极参加,我们也要多办几次,表达了我对祖国的热爱,非常自豪。

  西城街道莲新社区党委书记郭小兵说:“今年正好是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都在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那我们莲新社区也组织了这次的活动,开展这个弘扬爱国情,礼赞新中国这个活动得到了我们辖区单位、共建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支持,今天场面非常热闹,很感人,而且大家也表现出来热爱我们的祖国,也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快闪活动

  这场由西城街道莲新社区开展的“弘扬爱国情 礼赞新中国”爱国教育主题快闪宣传活动是我区首场快闪活动,通过开展歌唱爱国歌曲的快闪形式,深入持续性开展爱国教育,见证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团结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新时代建设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新罗TV)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9041011111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40210372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31515025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22614345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9165455.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