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议

2019-04-19 14:40:0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会议现场

   4月18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议,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会议并讲话。龙岩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杨鲜民到会指导,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龙岩市委文明办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压实管党治党主体意识。二是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弘扬网上正能量传播,营造文明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三是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新风尚,推动文明进步。四是要多措并举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树立文明新风建设。五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六是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七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敲好警示钟,切实增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和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不廉洁现象或腐败问题发生。(邱妤)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