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学文明礼仪 做文明市民”道德讲堂开讲

2019-04-19 09:56:59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道德讲堂开讲

  4月18日上午,政协龙岩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学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道德讲堂在龙岩市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听歌曲环节

现场演示接电话

  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诵经典、看视频、做点评、学模范等多种形式,让大家领悟文明的力量。首先,在歌曲《文明在哪里》中感悟到文明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润物无声,春风化雨,人人都来讲文明,这个世界才能更美好。随后,在观看视频中,深入学习《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大家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学模范

指正不文明行为

  接着,在学习“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的事迹中,大家感受到了榜样带来的正能量。最后,在做点评环节,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工作生活中易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大家积极抢答指正,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  杨春霞]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9041011111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40210372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31515025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22614345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9165455.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