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商务局联合多单位举办“分享生命 传递爱心”道德讲堂

2019-04-19 09:44:15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道德讲堂现场

  4月16日下午,龙岩市商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文旅局、市林业局,市中心血站市档案馆,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双路亭、虎岭居委会等单位在龙岩市中心血站举办“‘分享生命,传递爱心’——走进血站”主题道德讲堂。

志愿无偿献血签名仪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爱的奉献》优美的合唱声中,本次道德讲堂拉开序幕。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国家无偿献血宣传片》《让爱发声无偿献血公益宣传片短片;聆听廖志添等三名献血标兵献血亲身经历和血站专家献血专题讲座;举行“分享生命,传递爱心”志愿无偿献血签名仪式;现场观看了解一袋血液从街头献血者捐献到血站经过制备、分离检验的生命旅程……各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无偿自愿献血的伟大博爱精神,进一步感悟到了为人人,人人为我”道德真谛和榜样力量,消除无偿献血的疑虑和担忧

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活动中,共有20多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现场撸起袖子”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殷殷热血奉献爱心。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9041011111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40210372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31515025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22614345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9165455.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