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龙岩上杭妇女群众向祖国深情告白

2019-04-16 10:02:2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队唱响祖国颂歌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总体部署,积极响应全国妇联面向妇女和家庭开展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4月13日上午,上杭县妇联在古田镇组织各界妇女开展“唱响祖国颂歌”活动,来自古田镇妇女干部、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队队员、古田纪念馆讲解员、古田旅游区讲解部员工,古田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女教师,各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以及当地妇女群众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在古田会议会址前唱响祖国颂歌

少数民族妇女用树叶吹奏歌曲《风吹竹叶》

  上午10点,随着《我们从古田再出发》音乐伴奏声,现场的各界妇女群众手举小红旗,从四面八方聚拢到古田会议会址前,大家用最真诚的歌声抒发浓烈的爱国情怀,向祖国深情告白,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志愿者之家唱响祖国颂歌

活动合影

  接下来,上杭县妇联将继续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好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活动,营造共庆祖国华诞、 共享祖国荣光、 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 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上杭县委文明办 马兆湘 朱月琴)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9041011111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40210372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31515025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22614345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9165455.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