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8 08:52:0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会议现场

  315日,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等4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洪华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确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和支委会向党员述职,报告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办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党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门见山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辣味十足、氛围良好,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理解和共识。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会上列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好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开展,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龙岩文明网 李雪婷)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