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在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8-01-18 11:10:2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月17日,龙岩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1月15日至16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代省长唐登杰来岩,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农业农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实际、把握实质、务求实效的调研。在岩期间,于伟国还参加了上杭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在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持续学、结合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讲党课、谈体会、作报告,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获。要大力发扬才溪乡调查精神,传承好、运用好这一“传家宝”,在全市上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新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调查研究,把影响和制约乡村振兴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清楚,找到破解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聚焦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龙岩市《实施办法》,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