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12-27 09:17:0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两学一做”主题党课现场

  1226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市委副秘书长、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调研林树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种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课,市委文明办和市创城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调研林树专题

  林树遥对四个四个意识内涵进行详细的就新形势下如何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规范自己言行,努力做合格党员,办党干部了深出的阐述。他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王德堂在主话中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理论知识,常学常新常获,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龙岩市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