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召开市直机关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会

2017-11-08 10:46:29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听完沈腾香代表的宣讲,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我将带头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今后更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七三一台党办副主任郑秀枝说道。

  11月7日,龙岩市召开“十九大代表谈十九大”市直机关专场宣讲会,300多名来自市直机关各个岗位的党员认真聆听了十九大代表、长汀县策武镇南坑村党支部书记、镇水保站副站长沈腾香作的专题宣讲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参加完党的十九大回到闽西10多天以来,沈腾香每天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从市委大院到田间地头,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百姓,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把十九大的精神传递到各个角落。

  “今天听了沈腾香代表的宣讲,使我更进一步理解体会了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关于生态建设的,龙岩森林的覆盖率比较高,我们要发挥优势,持续推进部分地区的水土流失治理工作,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收获幸福。”市林业调查规划所支部书记、副所长马宝铭由衷地感叹道。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龙岩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抓手,掀起一场思想大解放、观念大碰撞、信心大提升的“头脑风暴”,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在生动实践中。(闽西日报记者 李燕发)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