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30人荣获“龙岩市最美农民工护林员”

2017-06-30 18:49:24 责任编辑:文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最美农民工护林员表彰暨护林工作座谈会现场

    630日,龙岩市最美农民工护林员表彰暨护林工作座谈会在龙岩市林业局召开,30位农民工护林员获此殊荣。

  龙岩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田华表示,龙岩市生态文明建设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果,离不开这些默默奉献的森林守护者,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龙岩市最美农民工护林员表彰暨护林工作座谈会现场

  林亨伟是此次获表彰的最美农民工护林员之一,他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用一颗爱心精心守护着辖区内的每一片青山绿水,赢得了领导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护林员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他说自己既然当起了护林员,就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我自己能力有限,但我相信和我一样坚守在自己岗位的护林员。”  

“龙岩市最美农民工护林员”与主办方领导嘉宾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岩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林业局、龙岩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展示龙岩市护林员管理体制改革成果,同时,发挥先进农民工护林员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广大护林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新龙岩作出更大贡献。(龙岩文明网 阙小琴 龙岩市林业局 罗旭) 

相关报道

专题.jpg

家风.jpg

1495963143(1).jpg

11.jpg

~0P)ORW_0UFD)R4{99K@CM5.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