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06-22 10:58:3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专题党课现场

  6月21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 知行合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作专题授课,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书记刘洪华主持专题党课,市委文明办和市创城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王德堂主任进行专题授课

  王德堂主任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他入党25年以来,牢记宗旨、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兢兢业业、不知疲倦,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不愧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他为榜样,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一要对党忠诚、知行合一。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多年来的迫切愿望和期盼,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化为自身的一种动力、一份责任,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执行合一,尽心尽力谋创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背水之战;二要重在实践、重在行动。要汲取廖俊波同志所展现出来的精神力量,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扎实行动,把廖俊波先进事迹中所蕴含的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内化为自身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三要敢于担当、公仆情怀。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公仆情怀,做到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要多做便民利民,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四要对标先进、勇当先锋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标杆,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同时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全域创建上新水平,特别是推进今年总评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作出积极的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龙岩文明网 实习生 李雪婷)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