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首届“创城杯”文明单位足球联赛开幕

2017-04-08 18:11:21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宣布足球联赛开幕 江龙辉摄
     
龙岩市体育局副处级干部邱林致开幕词 江龙辉摄
    4月8日下午,龙岩市第一届“创城杯”文明单位足球联赛暨2016-2017赛季龙岩足球甲、乙级联赛在龙岩学院足球场拉开战幕。龙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足球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龙岩市体育局副处级干部邱林代表市体育局致开幕词,他指出,开展足球运动,对于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体育产业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强各年龄层的群体与身体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运动员们通过本次比赛,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在推广足球运动文化的同时,强身健体,形成良好的科学健身习惯,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和扩大全民健身的影响力。

裁判员代表宣誓 江龙辉摄

运动员代表宣誓 江龙辉摄

  本届赛事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共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文体广新局和龙岩市足球协会承办;由各县(市、区)组成的25支球队,近700名运动员参赛;历时4个月,共举行103场比赛

比赛现场 江龙辉摄

比赛现场 江龙辉摄

    据悉,本届甲级联赛9支参赛队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并与福建省超级联赛对接,联赛冠军球队将获取资格,代表龙岩地区参加2017年福建省超级联赛。乙级联赛16支参赛队分两个小组,每小组8支参赛队,小组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交叉淘汰,获胜两队进入决赛,争夺本年度乙级联赛冠军宝座。该联赛又一次成为龙岩足球新的里程碑,也是福建省最规范的业余足球联赛之一。(龙岩文明网 江龙辉)

 
相关报道

学习雷锋.png

WQA`TG($BJJ6KAIVAY0LL8Q.png

1488424282(1).jpg

GA1POA_3V{X}]J5N`LWX2IK.png

X8C9S8@DJ9E@$7F([%}W{~G.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