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王德堂深入社区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2017-04-07 17:19:27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4月6日下午,龙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林树遥、市执法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新罗区西陂街道龙腾社区现场督查商场创城工作。 

  王德堂一行先后来到万阳城、大润发、万宝商场等地,重点督查商场公共场所卫生规范、绿化维保、消防设施、车辆停放等创城管理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商场垃圾池清理不及时、店外占道经营、公共场所杂物堆放、车辆乱停放、消防通道上锁等问题。王德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整改到位。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商场的管理提升,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抓细抓实每一项具体工作;要突出重点,把精力放在重点问题上,在薄弱环节上狠下功夫;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位,整治补缺到位,形成各级部门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完成。(新罗区文明办 陈英洁)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