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动员大会

2017-03-24 09:38:00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动员大会现场 阙小琴摄

    3月23日,龙岩市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以志在必得、务求必胜的决心和勇气,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创城总评年,确保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

  龙岩市委书记林国耀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岩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通报2016年创城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主持会议。市领导阙朝阳、黄庆辉、李新春出席会议。

  林国耀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准方位,坚决打赢创城背水之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目标,又是手段,我们要通过创城这个载体,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促进城市品位提升和人民群众素质提升。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创一流的精神,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以迎检时间倒逼工作进度,以创建标准倒逼工作质量,志在必得,创则必成,全力以赴打赢总评年翻身仗,奋力夺取创城工作的全面胜利。

  林国耀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决打好创城攻坚之战。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一是优势项目要巩固提升,确保拿高分。持续提升好的经验做法,厚植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推进“榜样龙岩”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基础项目要拉高标杆,确保多拿分。瞄准创城的重点和难点,发挥优势、找准载体,持续提升文明素质,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是短板项目要补齐补强,增创加分点。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补齐市民知晓率、满意度短板和建设管理短板、网上申报材料短板。

  林国耀强调,要坚持实干导向、全面动员,凝聚决战决胜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作为提振精气神、检验战斗力的重要平台,责任落实要更加到位,攻坚合力要更加到位,制度执行要更加到位,考核问责要更加到位,切实扛起共建共创的责任,奋力夺取创城“大考”优异成绩。(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