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3 14:45:00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3月2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林国耀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副市长孙秋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这重要节点上,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提供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有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要在文艺精品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文化小康工程、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工程等方面,取得新实效。要突出四个工作重点,即要全面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持续抓好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作;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和管理,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单位的党组一定要严格履行抓好党建的主体责任,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闽西日报记者 施薇)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