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新罗区部署2017年创城工作

2017-03-02 10:52:0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31,新罗区召开2017年创城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城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信南对今年创城工作作了部署。新罗区七个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王信南指出,2016年,经过各镇街、区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新罗区创城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在省级文明城区年度测评中实际分数取得了良好成绩。2017年,是龙岩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和新罗区创建福建省文明城区总评年,是创城工作冲刺夺牌年,创城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文明城市(区)创建竞争更加激烈。

  王信南强调,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统一,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创城工作。王信南从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城区经营秩序整治、社区三个中心建设、小区全面规范建设、社区志愿服务建设、城区农贸市场整治等方面,具体部署了今年的创城工作任务。

  王信南要求,2017年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可贵精神,以扎实的工作赢得优异的成绩,以冲刺的一搏实现夺牌的目标,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新罗区委文明办 苏容昌)

    本文来源:龙岩文明网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