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深入长汀县羊牯乡慰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2017-01-06 10:23:39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慰问吴茶花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5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一行深入长汀县羊牯乡慰问福建省“孝老爱亲”好人吴茶花,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其家属过好每一天,并为其家属送上慰问金。长汀县委文明办主任张彦彬陪同慰问。

  整整三十载,吴茶花挑起家庭重担,护理生病的丈夫,抚育幼小的孩子,操持繁重的家务,不离不弃,无怨无悔,诠释了一位平凡女人不平凡的美德。经广大群众推荐、评议和投票,2016年2月,吴茶花入选福建省“孝老爱亲”好人。

  侯小丽对吴茶花的优秀品质十分敬佩,同时嘱咐吴茶花的丈夫,一定要保重身体。她指出,虽然她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她的行为彰显了高尚品德,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有更多的人向她学习,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力所能及的好事,从而涌现更多的“身边好人”。(长汀县委文明办 张彦彬 胡恒源)

  

相关报道

`F61H`5Y6C@8]S8B_L2R1}W.png

`}IGK92KQ}4ZM3KH6B2L`LA.png

9W_ZD704I%$8%J%X1EDEFNG.png

S9SDE3T9$JJ()5%R~B_I7(S.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