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深入连城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

2017-01-05 16:25:43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传递关爱的正能量,1月5日上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一行到连城县莲峰镇姚坊村慰问福建省“见义勇为”好人、龙岩市首届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模范刘长富的家属,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其家属过好每一天,并为其家属送上慰问金。连城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元海陪同慰问,并代表连城县委文明办为刘长富家属送上慰问金。

  2015年7月22日,连城县莲峰镇姚坊村全村遭洪水吞噬,村民刘长富在防讯抢险战斗中,为救同村村民,不幸罹难,其英勇事迹感动了当地群众。2015年,刘长富入选福建省“见义勇为”好人,2016年9月,刘长富被评为龙岩市首届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模范。

  侯小丽对刘长富的优秀品质十分敬佩,同时嘱咐刘长富的家属,一定要保重身体,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她指出,刘长富的行为彰显了高尚品德,弘扬了社会正气,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有更多的人向他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凡人善举,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文明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做好人、做好事。(连城县委文明办 李永燊 罗立彪)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