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文明委对连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行实地测评

2016-12-27 21:45:1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226日至27日,龙岩市文明委测评组对连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行实地测评。

  1226日上午,连城县文明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钟勇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文明委测评组汇报连城县2016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举措、进展。一是强化领导,凝聚创城合力;二是发挥优势,彰显连城特色;三是夯实基础,营造创城新风;四是优化环境,提升创城软实力;同时对存在的主要工作差距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吕素梅,县委副书记、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邱伟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委副主任王传龙,县政府副县长、文明委副主任连祥伟,县政协副主席、文明委副主任赖海英等领导及县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市文明委测评组组长、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林树遥在会上肯定了连城县委、县政府在创城工作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随后,市文明委测评组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分成6个测评组对连城县申报点进行认真、负责、详致地实地测评。(连城县委文明办 李永燊 林小凤 罗立彪)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