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委文明办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2016-12-22 11:33:3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221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在全市文明办系统继续营造学习“两学一做”活动热潮,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之中,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志在必得,务求必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全力以赴加强创城宣传工作,为龙岩赢得更靓的城市名片,注入更强的发展活力。

  会上,各位支委、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交流发言。(龙岩文明网 江龙辉)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