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27 09:20:0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看望慰问困难户罗晋集 

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树遥看望慰问困难户吴清玉

    926,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林树遥一行7人深入挂钩帮扶村——连城县莒溪镇莒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帮扶队分组走访慰问了莒莲村12户贫困户,深入了解其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收入支出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实地详细了解了扶贫对象的生活状况,致贫的原因,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帮扶队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认真详实填写了《干部挂钩帮扶工作手册》,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连城县委文明办 李永燊 罗立彪)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