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6-03-07 17:03:06 责任编辑:刘玉荣 来源: 闽西日报

  昨日上午,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龙岩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文明办等有关部门和全市优秀志愿者共计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近年来,我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共青团义务星期六”为主题,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敬老护幼、文明劝导、助学助医等线上线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志愿者队伍逐步壮大,志愿者服务领域不断拓宽。截至2015年12月,我市注册登记的志愿者已有上万名,累计服务时间超过20万小时。

相关报道

9W_ZD704I%$8%J%X1EDEFNG.png

S9SDE3T9$JJ()5%R~B_I7(S.png

@1H5O4@]3~_3_{@`PP{[A~V.png

`IO)]82J6UG0%A`W%ZNI5XI.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