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各地动态

永定: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2016-04-07 09:47:31 俞剑伟 吴江浩 来源: 永定区委文明办

  清明节前夕,省级文明单位永定供电公司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组织公司党团员走进著名红色革命根据地金砂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向革命先烈献花)

  

  (参观张鼎丞纪念馆)

  活动当天,该公司的党团员在“中国十大少年英雄”之一的张锦辉烈士纪念碑、金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清扫落叶、杂草等,为先烈扫墓;向烈士碑献花、鞠躬,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1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追思;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一次心灵洗礼,增强党员党性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还组织参观了永定暴动陈列室和张鼎丞纪念馆。大家在各个展室展板前认真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当时革命斗争的进程和历史背景。革命先辈们为解放新中国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甘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感动,在敬佩之余,备受激励和鼓舞。

相关报道

2016_副本.jpg

头图.png

全国文明网
地方文明网
龙岩文明办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