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学校

上杭县城南小学开展岁末年初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2020-01-13 09:44: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居民的防毒禁毒意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杭县城南小学近日深入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岁末年初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19年12月31日下午各班认真上好寒假前最后一堂禁毒教育课;2020年1月6日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升旗仪式;1月9日组织禁毒小宣传员在城南社区开展一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地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李先亮 林富英 林宏辉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