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学校

上杭实验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庙会活动

2020-01-02 10:47: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园长讲话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让幼儿感受节日的气氛,12月31日下午,上杭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爱与中国梦同行”—庆元旦迎新年庙会活动,实幼全体师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钓鱼

  活动在李红梅园长祝福声中拉来了序幕,热闹的《舞龙舞狮》、喜庆的《红红火火迎新年》、经典的亲子汉服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接下来的庙会格外增添了几分热闹,也开启了快乐的暖场模式。


逛小吃街

  庙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除了玩皮影、卷鞭炮、捏泥人、做贺卡、做灯笼福字、打年兽、钓锦鲤、福娃照等等有趣的民俗游戏,五彩汤圆、幸福金桔、三宝姜茶、冰糖葫芦、新年糖果等传统小吃街上的美食更是令人垂涎。大朋友,小朋友,已然忘却了年龄,忘记了身份,忘却了时间,体验于快乐中,玩转于庙会中,沉浸于幸福中。


一起写“福”

  全园呈现出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年的热闹场面。

  整个活动得到了全体家长的积极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幼儿园这样浓墨重彩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民间艺术、品尝了家乡风味饮食、增强了爱国情感,还促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交流。(上杭县实验幼儿园)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