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社区

东城东风社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2020-01-13 10:18: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1月9日上午,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 送祝福”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大家各自挑选喜欢的春联内容,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居民们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晾晒墨迹,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把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居民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欣喜不已。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民俗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还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据悉,东风社区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已开展多年,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和赞扬。接下来,东风社区将会多开展此类文化惠民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冰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