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社区

西安社区开展“庆元旦”亲子活动

2020-01-03 16:38: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西安社区家长学校、计生协会联合西安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活动。西安幼儿园师生、家长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活动当天,西安幼儿园广场上的气拱门透出新年的喜悦。活动现场根据幼儿年龄组特点设置了爬爬乐、快乐小猪、运沙包、打怪兽、母亲下蛋、亲子运球、小刺猬运蔬果、勇往直前、叠柱子、猪八戒背媳妇、翻山越岭、快乐篮球、抢椅子等10多个游戏区域。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活动中体验亲情、感受快乐。同时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形成小朋友主动、乐观、团结合作的态度。(西安社区 王素芳 徐晶晶 )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