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社区

新罗南城新陂:情系社区困难户 端午慰问暖人心

2018-06-14 16:25:0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内的计生、低保困难家庭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的端午节,6月13日上午,新罗区南城街道新陂社区与共建单位龙岩市委编办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家庭活动。

  慰问组一行入户走访了辖区内计生困难户杨金明、林荣平及低保困难户庄龙全。杨金明老人无儿无女,独自生活;林荣平前2年因意外车祸头颅受损,每年需花费数万元治疗后遗症,生活困难;今年50岁的庄龙全自幼失去劳动能力,因生活无法自理,至今由已81岁高龄的母亲照顾,仅靠着低保维持家庭开支,日常生活十分拮据。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及粽子等物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困难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也使他们对今后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新陂社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切实将爱心帮扶付诸于行动,让困难户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节日气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新罗区委文明办 詹旭)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01.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