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30 10:43: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更好地发挥精神文明群众性优势,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9日下午,龙岩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讲卫生,优环境,助创城”爱国卫生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沿路捡拾白色垃圾,投放到分类垃圾桶,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同时向往来市民发放传染病防控知识、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号召市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广大群众对健康防病知识、文明知识意识,营造了优美整洁、健康和谐、文明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相关报道

QQ截图20200403172456.png

QQ截图20200327100008.png

QQ截图20200320151149.png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