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2018-2020年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

2020-04-03 10:43: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3月29日上午,钟寿宁局长主持召开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创建2018-2020年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精神文明创建各类先进推荐命名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以新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评选命名为契机,深入学习新思想落实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精神干部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胜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社会环境。

  会上钟寿宁局长对2020年精神文明工作作出部署:

  一、 深入学习新思想落实指示批示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位,把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和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位,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巩固提升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全市农业农村队伍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

  二、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

  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集中宣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持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全体市民

  自觉养成良好文明行为,展示农业农村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与宣传活动;推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壮大三农志愿者服务队伍,拓宽志愿者服务覆盖面;全面贯彻落实好《龙岩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实施意见》,开展诚信公益广告宣传,积极推进和学习宣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加大失信行为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切实增强人们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

  三、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一是要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为契机,持续巩固和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二是今年为2018-2020年度全国级、省级、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总评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务必高度重视,根据精神文明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具有农业农村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持续巩固和提升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确保今年总评中再创佳绩。(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唐小婷)

相关报道

QQ截图20200320151149.png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