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市财政局开展“童心守护·春天加油”主题活动

2020-03-27 09:28: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日月经天,江河大地,岁月荏苒,时轮更替。突然,一波猝不及防的疫情偷袭2020,繁华与喧闹被掩藏。举国上下,全民应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岩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班子的率先垂范下,始终发扬“危急关头挺在前,关键时刻干在前,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取消休假、放弃团聚、有召必回、精锐尽出,积极为抗“疫”贡献财政力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父母是孩子的榜样。财政干部用身先士卒的行动,为孩子树立了担当作为、英勇无畏的标杆。疫情期间,财政爸妈们坚守岗位,那“停课不停学”的孩子都在做着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呢?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天,我们不便与亲友相聚,但我们可以借此次抗疫成长的契机,让我们的孩子学会心怀感恩,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为国家、为武汉、为我们的医护人员加油!局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童心守护·春天加油”居家微视频拍摄与疫情有关的创作等,让我们的孩子在居家中学会珍惜时间、自我成长,共同迎接这场战役最终的胜利,守护春暖花开,真正实现“宅在家,为国家”!

相关报道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