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0-03-27 09:11: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了把节水护水爱水的意识深入人心,3月23日,市水利局、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市水库管理中心、区水利局、红坊镇政府组织30余名河湖环保志愿者及河道专管员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在黄岗水库库区及库区下游开展集中河湖巡查,对水库下游河道垃圾进行清理,发放宣传材料、入户宣传、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水法的基本内容及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积极传播了“节水优先”“保护水资源”的理念,并呼吁群众共同加入到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防治水污染的行动中来。

相关报道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