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植绿树 护青山 学雷锋 倡新风

2020-03-26 14:54: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3月25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志志愿者们在新罗区小池乡培斜村开展学雷锋植树造林活动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3月25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30余人,一起乘车前往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开展学雷锋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在青山环绕的竹林之乡培斜村,党员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马不停蹄地行动起来,有的携手挖土坑、种树苗、浇清水、填春泥;有的图画乡村,写下植树标语:植树护绿、美化环境,忙得热火朝天。志愿者许下心愿:十年、二十年后,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留下无限希望。让雷锋精神在红土地遍地开花,代代相传!

  

  3月25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志志愿者们在新罗区小池乡培斜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党员志愿者还深入淘宝村庄,关切村民精神文明生活,向村民讲述移风易俗新知识;发放无偿献血手册40份;宣扬学雷锋、树新风精神。受到村民赞同和欢迎!(龙岩市中心血站)

相关报道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