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无声的力量 特殊的爱——龙岩市聋人协会向武汉捐款

2020-03-12 19:58: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新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龙岩市广大聋人朋友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聋人协会主席罗晓磊在协会的微信群里一发出倡议,就得到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响应,500元,300元,200元,100元,50元,20元,短短2天时间共募集爱心捐款6020元。

  “现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都在为抗击疫情助力,我们也希望通过捐款尽一点绵薄之力”。他们无法言语,通过文字的方式和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沟通“我们希望通过市红十字会将这笔钱汇给武汉。”


  望着这份特殊的捐款,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一笔笔款项,一份份爱心,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汇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他们中大部分人生活并不宽裕,但依然毫不犹豫地从自己微薄的收入里拿出一份支援武汉,支援湖北,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2013年的四川雅安地震,市聋协为雅安灾区捐款4030元。


  这是一群善良残疾人,他们自强不息,艰难前行,但他们更有一份大爱之心!他们在抗击疫情中自觉担起社会责任,他们用行动奉献爱心的使命担当,更是通过善举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随后,罗晓磊还将自己的书法作品《大爱无疆,中国必胜》捐献给武汉,并现场教大家用手语比划“武汉加油”“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龙岩市残联 林双双 龙岩市聋人协会 罗晓磊)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