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新罗公安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

2020-03-12 19:51: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病毒虽无情,人间有大爱!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缓解紧张的用血压力,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新罗分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民警、辅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分批次有条不紊地开展献血。参与人员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等,符合献血条件的进行正式采血献血,整个采血过程秩序井然。一股股殷红的鲜血带着体温、带着爱心,从民警、辅警的手臂输入血袋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36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11300毫升。

  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挽袖献血时,感受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希望以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自己的点滴爱心点燃更多的生命之光,为更多的生命续航助力。汩汩热血诠释着新罗公安人热心公益、奉献为民的真情,彰显了新罗公安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龙岩市公安局 方焱林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