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2020-03-10 11:13: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人民警察、基层社区工作者前往一线英勇抗战,而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也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薄力。”3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纷纷响应单位号召,踊跃参与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连日来,为了向战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奉献爱心,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为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4日,全局共计收到自愿捐款15607.66元。

  “春节期间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关注疫情,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能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爱心,我也感到很自豪。”一些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闻讯后也通过电话、微信转账等形式参与捐款。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抗“疫”奉献微薄之力也成了全局上下所有人的共同心声。(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唐小婷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