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市卫健委开展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走访活动

2020-02-19 14:41: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市政府郭丽珍副市长到二院慰问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2月11日我市出台《龙岩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龙岩市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服务保障工作六条措施的通知》。

市卫健委卢国伟副主任到漳平市慰问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2月13日,由市领导带队到各市直医疗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代表,2月14日-15日,由市卫健委领导带队前往上杭、武平、连城、漳平等地慰问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对志愿者崇高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投身武汉疫情防控的义举表示赞赏,对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截止目前,市卫健委共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97人发放慰问金54.7万元。(龙岩市卫健委)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