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漳平市税务局举行“驰援武汉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2020-02-17 17:14: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从武汉扩散蔓延,波及整个中华大地,让祥和的中国年少了几分热闹、多了几分紧张疫情的发展更是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漳平市税务局党委、工会、妇委会和团支部联合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了《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并得到了积极响应,从2月1316日短短四天共计159人参与捐款,募集款项18300元,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2月17日日上午全部捐赠给漳平市红十字会,用于驰援疫情防控。
  疫情面前,漳平市税务局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的仁义之举,折射出税务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做为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漳平市税务局)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