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众志成城抗疫情,耄耋老人献爱心

2020-02-07 15:40: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国家有难应出力。近日,龙岩市直干休所党支部成立“志愿服务队”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发动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精神,奉献爱心、凝聚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94岁的孙桂生在家人的陪同下捐款,他说:“国家有难,理应出力,我捐一千元。愿国家早日战胜疫情”。

  93岁的刘有昌拄着拐杖来到捐款处,说“我捐一千元,我老伴捐五百”。


  “我捐两千元”在澳大利亚探亲的91岁的仲肇芝通过微信与工作人员说,她让侄儿前来捐款。

  89岁的杨桂兰说:“我把孩子给的红包钱捐出来,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我捐一千元。”

  企业退休的老同志马瑞清说“我捐五百元,表达一份心意”。……


  老前辈纷纷捐款,于2月4日下午至5日上午,市直干休所共收到自愿捐款18000元。

  老干部的孩子罗晓梅在微信群中说:“很感动!龙岩市直干休所的老同志和所全体人员踊跃为抗击疫情献爱心,特别是远在海外的仲肇芝阿姨和远在北京的黄杏玉阿姨,通过在龙岩的家人前来捐款,为她们点赞!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龙岩市直干休所 李来生 邱海诚 杜国亮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