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紫金矿业开展义赠春联活动

2020-01-15 11:16: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月13日上午,紫金矿业开展2020年新春义赠春联活动,邀请若干书法爱好者来到紫金山金铜矿,为一线员工送祝福,添春意。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笔走龙蛇,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志愿者们或精心选词、或帮忙拉纸,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前来领取春联的员工更是络绎不绝、欢喜不已;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称赞与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年俗文化,为一线员工送来了温暖、关心和祝福,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使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气息,进一步推动了中华民俗文化的健康发展。(紫金矿业党委办)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