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市城市管理局开展“110联动日”宣传活动

2020-01-14 09:24: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今年是第34个全国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在龙岩市区街心广场集中开展“110联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规定、小区违建治理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和宣传物品,向群众讲解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该如何分类等知识,同时,解答今年1月1日起施行的《龙岩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管理规定(修订)》中群众关注的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有关规定、小区违建治理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便民宣传帆布袋、无纺布袋、笔记本、宣传年画等垃圾分类宣传物品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温佩清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