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院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尊老敬老主题系列活动

2019-10-11 15:22: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同志,激发离退休人员爱党爱国和热爱家乡的情怀,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尊老敬老主题系列活动。

  节日慰问暖人心

  重阳节前夕,院校领导带队先后慰问了离休干部苏野、林石生、郑梅芬,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慰问了5.12退休干部黄醒亚、尹鹤清,代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并为三位年满90周岁的老干部祝寿。慰问过程中,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院校近期工作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院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干部们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院校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充满希望,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院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参观游玩展笑颜

  926日,院校组织了30余名离退休同志到古田开展“暖度重阳、登高赏秋”主题活动。老同志们先行前往院校,参观校园,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职工管理等工作情况,为院校古田新校区的发展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参观校园后,老同志们前往景色优美、空气清新的梅花山自然保护区,游览了虎园、猴园等景点,感受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秋色。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心情愉悦,还共同为两位年满7090周岁的老同志祝寿。

  志愿服务送爱心

  929日,重阳节前夕,院校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古田镇敬老院开展“喜迎国庆、暖度重阳”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问候。志愿者首先向老人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与老人们手拉手话起家常,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帮助整理收拾房间,并送上水果、牛奶、粮油等慰问品,与老人们共度一个温馨、幸福的重阳节。(龙岩市委党校 刘泉斌)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