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通贤镇:守护一片绿,同心共战疫

2020-03-18 16:13: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已向我们走来。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在继续,但是我们爱护地球、守护绿色的心不变!

  3月16日,为了用象征着新生的绿色为战“疫”助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护绿意识,坚定战“疫”信心,通贤镇团委、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守护一片绿,同心共战疫”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锄挖穴、填土浇水,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通过开展义务植树,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贤镇)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