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新罗区红坊镇:战“疫”路上最美不过那一抹“红”

2020-02-11 16:17: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在战“疫”路上,有“一抹红”在温暖着人心。他们以红绶带、红马甲、红袖章、小红帽的样式,行走在辖区的每个角落,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红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随着一个通知一个电话,他们就毅然取消了假期,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地返回到工作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

  在这场战“疫”中,面对疫情他们冲锋在前,面对困难他们没有退缩,各司其责,全力做好防疫防控知识宣传、信息摸排登记、巡查劝导及环卫消杀等工作,健全完善监管跟踪台账,以网格化形式落实落细防疫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面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他们以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一趟趟入户宣传、一次次走访排查、一遍遍环卫消杀,尽其所能,勇担“主心骨”、敢为“主力军”、守好“主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每个志愿者的初心与使命,他们是红坊战“疫”路上那一抹温暖的“红”。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他们逆行坚守,抗击疫情一线,温暖着你我!(新罗区委文明办 翁宜萍 陈英洁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