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连城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整改阶段反馈会

2016-12-07 16:45:0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27上午,为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届中测评迎检工作,连城县文明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整改阶段反馈会。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元海通报了整改阶段各相关部门整改情况和存在问题,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莲峰镇等四个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王传龙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对抓好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希望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城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创城工作当做建设“美丽连城、创业连城、幸福连城”的重要抓手。二是正视差距,认真整改。要认真对照责任分工表和存在问题与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做到定责任、定人员,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沟通,相互协商,尽量做到主动承担,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取得整改工作成效。四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做到领导到位、宣传到位、督查到位,对整改工作行动快、成效显著、敢于担当的部门及领导给予通报表扬,对组织不力、行动不快、相互推诿的部门及领导要进行约谈和问责。(连城县委文明办 李永燊 罗立彪)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