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

武平县武东镇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活动

2020-01-09 10:47: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自武平团县委启动“圆梦微心愿·温暖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武东镇团委征集的18个困难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很快被爱心人士认领、点亮。1月8日上午,武东镇团委志愿者化身爱心使者,带着爱心人士精心准备的微心愿礼物和满满的爱心走进武东中心学校,分发礼物,传达爱心,播种希望。
  孩子们接过饱含爱意的微心愿礼物,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充满爱心的叔叔阿姨帮我们实现了愿望,我们很高兴,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长大以后像他们一样做好事。”一个孩子开心的说道。
  “圆梦微心愿”是武平共青团工作的一个品牌活动,武东镇团委坚持将活动做深做实,持续帮助乡村困难留守儿童实现成长微小心愿,凝聚了社会爱心,实现了孩子愿望,对促进乡村困难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具有重要意义。(武平文明网)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