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致广大龙岩市民的感谢信

2017-11-16 09:51:0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11月14日,我们都被一则喜讯振奋着:龙岩市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武平县同获殊荣!这是咱闽西老区的光荣与骄傲!是广大市民齐心协力的成果!值此成功创城之际,谨向每一位市民致一声真挚的问候、道一句衷心的感谢!

  回顾三年创城历程,千个日日夜夜,几番春夏秋冬,您与我们始终风雨同舟、携手奋进,坚定着“志在必得、创则必胜”的信念,践行着“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由此,我们感受到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浓浓真情,看到了“创城大妈”的不老身影、“青春红帽”的靓丽跃动……在大家心血和汗水的浇灌下,文明之花开遍街巷,文明新风拂动城乡,一座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已在闽西大地崛起!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素质的全面提升……这些都是创城带给我们的实惠。

  创城没有终结点、只有新起点,创城永远在路上!为此,来之不易的成果,需要每一位市民一起珍惜;美丽温馨的家园,需要每一位市民共同呵护。我们也将秉持“不忘初心、创城为民”的宗旨,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诚希望您以主人翁的精神继续加入我们的队伍,争当创建宣传员、卫生保洁员、环境督查员、文明劝导员,为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注入更多活力、更强动力。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迎着朝阳再出发、凝心聚力再拼搏,共同创造龙岩更加美好的明天!

  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7年11月16日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